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党总支英语二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者:通识学院 发布日期:2018-12-07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30日中午,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党总支英语二教研室党支部部分党员和教师在支部书记朱周贤的带领下,前往西永中学与该校党支部开展了一次“联合党日活动”,并就党员服务、结对帮扶、支部建设达成了长期共建意向。

活动本着“利用优势、服务学生”的原则,采取现场答疑方式。朱周贤、陈秀南、边婧、向大庆、朱健等老师答疑学生问题,分享自己的教学经验和教学体会,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鼓励在场学生抓住人生学习的最佳时期,努力学习,奋发拼搏,力争成才。老师们言语幽默、讲解到位,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老师们还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时态、词法,在介绍时态时,将其与中文作比较,让学生很快理解英语的时态。在介绍词法时,她重点讲了名词,名词主要在于可数与不可数的区分上。在接下来的互动交流环节中,学生们主动举手向老师提出自己的疑难问题,得到老师的积极回应。

活动后,老师们谈到:通过这个活动让我们了解了当前中学英语教学中的一些现状,学生学习的困惑,初步实现高职英语教学与中学英语教学的有效衔接。本次活动,得到西永中学党支部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赞扬,称此次活动是高校党支部与初中党支部合作领域的新尝试,并肯定此次活动是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的合作,实现了高校优势资源向初中的流动,也是高校党支部与初中党支部合作领域的新尝试,期待下一步的深度合作。

热点资讯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