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党总支英语二党支部开展党员教师公开示范课
信息来源: 发布者:通识学院 发布日期:2018-12-07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26至30日,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党总支英语二教研室党支部部分党员开放自己的教学课堂,与教师同行交流学习,并自觉接受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督查。本次活动,是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有效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和带头示范作用的一次有益探索,也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鼓励教师在教育教学中争做“四有”好老师和积极创建学校样板支部的重要内容。

这次活动本着“以党建促教学”的原则,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党总支英语二党支部党员积极地参加了此次活动。朱周贤、李英瑞、陈秀南和冉茂杨四名教师党员率先开放了自己的教学课堂。他们积极响应总支和支部的号召,以督促教,严格要求自己,同时按学校要求规范自己的课堂。在课下,他们积极听课、积极备课,博采众长;在课上,积极采用有效的教学方法和手段,传授知识,教授方法,把思政教育理念带到英语课堂。通过对课程内容的延伸、中西文化、历史等相关内容的比较和阐释,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荣辱观、价值观,帮助他们成长、成才。

热点资讯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