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成功举办“双创•智慧•未来”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 发布者:杜星 发布日期:2019-05-16 阅读次数:

2019年5月7日下午,由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主办的2019年第四期重电大讲堂——“双创•智慧•未来”专题讲座在博远厅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特邀重庆长安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武生为我校师生开展讲座,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院长沈雕、部分教师代表和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沈雕院长主持。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双创·智慧·未来”。王部长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长安集团的发展历程,并以汽车行业的创新发展过程生动形象地向同学阐释了行业创新的重要性。王部长在讲座过程中还引用了很多经典创业案例进行分析讲解,深入浅出,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王部长勉励同学们丰富知识储备,培养学习兴趣,要在学习过程中不断发现问题并学会解决问题。

本次讲座为师生展示了双创、智慧和未来之间的紧密关系,拓宽了我校师生的知识面,培养了学生的创新创业兴趣,参与讲座的师生反响热烈,一致认为收获颇丰。

热点资讯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