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2018-2019-2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信息来源: 发布者:通识学院 发布日期:2019-03-04 阅读次数:

2019年2月28日上午10:00,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在博润厅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大会,主要传达2月27日新学期开学前处科级专题培训暨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并对我院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冉槐主持。

冉槐书记首先传达了2月27日学校新学期开学前处科级专题培训暨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聂校长《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诊改为抓手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专题讲座和龚校长关于2019年主要工作布置,同时传达了加强学校国际交流,党风廉政建设和规范财务报账制度等工作要求。接着,冉书记传达了《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教20条)》《重庆市高等教育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等国家近期出台的重大政策,并要求全体教职工加强学习。最后,冉书记强调了要加强推进党建、留学生及美育等方面的工作,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点及要求。

沈院长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教20条)》,分别从“应本”、“数字”、“制度”、“人事”、“教育”5个关键词进行了解读。接着,沈院长对本学期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1)加快推进学院发展,为学校争创全国50所特色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助力;(2)持续推进课程改革,建设重电特色的SMTB课程体系;(3)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相结合,助力学校优质校建设;(4)进一步规范管理,以变化促改革,以改革拉动自身发展。

最后,张院长分别从常规工作和重点工作对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对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进行了通报,强调了开学补考、日常行课工作的时间点及具体要求。

开学初期教职工大会的召开,为新学期我院工作明确了方向,同时凝聚了人心,使教学工作能迅速步入正轨,为全力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热点资讯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