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教职工大会暨考前工作安排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者:通识学院 发布日期:2019-01-18 阅读次数:

2019年1月10日下午,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教职工大会暨考前工作安排大会在7-107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书记冉槐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安排了放假前工作和考务工作,总结了2018年工作并部署了2019年工作,布置了放假前慰问困难党员等工作,开展了放假前的安全教育。

会上,张华敏副院长受沈院长委托对学院2018年学校考核情况做了通报,主要就常规性考核、改进性考核、发展性考核情况,强调全体教师需重视课程建设工作,完善好相关材料。

张华敏副院长进行了2018-2019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讲解。对近期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学校重电教(2018)35号、重电教(2017)50号以及重电教(2018)36号关于处理教学事故的文件,并强调期末考试注意事项,要求全院教师重视期末考试考务工作;强调学院官方信息发布渠道为学校OA和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QQ群,要求老师们实时关注。

冉槐书记代表党政讲话。冉书记总结了2018年学院党建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肯定了全院教职工在党建、教育教学和留学生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并代表党政班子对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冉书记指出,2018年学院党建围绕“党建+教学教研”,推进“对标争先”、“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工程,学院在教学科研、在线课程建设、学生竞赛等方面取得了成绩,2019年学院发展将面临更多新的要求,学院将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强化课程建设、规范管理、完善制度等方面继续努力。冉书记强调了期末考试考务、放假安排等工作,要求教职工按照学校安排做好期末监考、阅卷、补考等相关工作。同时,对教职工进行了安全教育,要求注意“四个安全”,即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用电防火安全,请教研室主任负责,落实好放假前各教研室、机房等的门窗关闭、关水断电,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冉书记安排布置了我院做好对困难党员和生病党员的关心关怀和慰问工作,要求各党支部认真深入了解情况,认真申报,确保关心到位、关怀到人,请党支部书记做好申报审核和统计工作。强调要做好1月份党组织生活和党费收缴工作、新个税申报工作。最后,冉书记并代表党政班子对全院教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

热点资讯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