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2019年创新创业团队入驻众创空间选拔赛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者:通识学院 发布日期:2019-01-16 阅读次数:

2019年1月14日,学校2019年创新创业团队入驻众创空间选拔赛在学校众创空间演播大厅顺利举行。重庆华语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伟、重庆普乐创投有限公司运营经理倪黎、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副院长张华敏、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郑栋之、就业与职业规划指导教研室主任陈兴国担任大赛评委。来自各个学院的24支创业学生参赛团队参加了这次比赛活动。

决赛分为创业项目商业计划书PPT路演和指导老师专家提问回答两个环节。经过4个多小时角逐,最终“雲泥diy制作工坊”、“智乐工作室”、“广告设计传媒在线”、“飓风短视频”、“重庆大晅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昊华文化创意有限公司”6个项目荣获前6名。大赛安排成绩前6名的项目入驻学校众创空间。

这次比赛由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主办,是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宗旨的大型校园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大赛。

热点资讯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