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在“重庆市第二届普通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课程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通识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设,切实提高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和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水平。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7〕11号)精神,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二届普通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课程大赛”决赛在重庆市大学生创业实践孵化中心落下帷幕。

经过校内选拔赛,我校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教师陈岑,建筑与材料学院高一丹老师分别代表学校参加了创业组与就业组的课程大赛,本次大赛共有微课比赛、说课比赛、讲课比赛三个环节,为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组织专家对参赛老师进行了赛前辅导。

比赛中,我校教师与来自西南大学、重庆交通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工业职业学院等几十所高校的参赛老师们展开激烈角逐,经过多轮比拼,我校教师陈岑与高一丹分别荣获大赛二等奖与三等奖,彰显了我校就业与创业教师的水平,希望在以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能合理实践、促进我校就业与创业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图为我校教师陈岑荣获二等奖(左二)

图第二排左四为我校陈岑老师,第二排右四为我校高一丹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