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重庆市第二届普通高校就业创业指导

作者:通识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设,切实提高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和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水平。由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承办的市第二届普通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课程校级比赛,于11月30日在众创空间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共推出15个微课作品参赛并举行现场说课大赛,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院长沈雕博士、教务处副处长代才莉教授、创新创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和各二级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现场观摩了此次大赛。来自重庆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袁云松教授、西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杨挺教授、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王武生副部长、重庆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云教授、重庆交通大学创新创业中心主任朱辉荣教授、重庆工商大学创业学院副院长尹元福教授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在此次比赛中,参赛教师分别以就业或者创业为方向进行现场说课,他们教态自然大方、讲课熟练生动,教学内容紧凑丰富、重难点突出,运用鲜活的案例激活教学内容,增强课堂魅力,匠心独运、精彩纷呈,展示了我校就业创业教师良好的职业态度、精湛的教学技能和扎实的理论功底。比赛结束后,西南大学杨挺教授作了精彩的点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