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通识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31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25日下午2点20在博润厅召开了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书记冉槐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冉槐讲党课,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调全体教职工需提高认识,增强政治甄别能力,立德树人。

学院院长沈雕就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学校开展的骨干教师遴选、双师双能教师认定、教学名师推选等工作,为我们教师搭建平台,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评选;二是学校大思政课程改革,我院语文、数学、英语、创新创业以及心理健康课程需融入大思政内容,相关教师应提前做好转型准备。三是沈院长强调“三年培育计划”团队建设的目的是为了争取教学科研资金,鼓励教师取得成果,优化我院教师职称结构。

学院副院长张华敏介绍并布置近期教学工作:一是组织学习了内控制度相关办法和规定;二是介绍了新的听课表使用方法;三是明确了教务科人员的分工;四是通知近期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的诊改工作。

最后,由唐教官向全体教职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让教师们掌握了一定的消防常识及灭火、疏散和逃生等技能,提高了全员安防意识确保学校人员生命及财产安全。

本次学院教职工大会让老师们深刻学习理解了党纪处分条例,明确了教学工作的方向,帮助老师们进一步将党务工作和专业教学工作有机融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