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重庆市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洽会
信息来源: 发布者:通识学院 发布日期:2018-06-12 阅读次数:

 

201869-10日,在重庆市大学生微企梦花园和重庆市大学生创业实践孵化中心举办了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洽会。本次展洽会邀请了来自重庆市45所高校的118个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参展。经学校推荐,市级遴选,我校参加本次展洽会有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能购物篮项目,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慧眼智能结账系统”,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的“巧手—采水果机”共计3个项目。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冉槐代表我校参加了开幕式,与此同时,参展二级学院组织了100名同学参观布展活动。

本次活动,各个项目设计者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完成了项目企划书和创意的初步实现,并且利用自动识别技术和无线传输技术等,进行智能化操作,提高了办事效率,同时也节约了时间成本。本次展洽活动分创新创业论坛、创业经验分享、圆桌对话、项目路演、项目签约等部分。我校本次展洽活动推进顺利有序,展洽活动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都反馈较好,对于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动手能力都有很大帮助。我校参展项目指导教师表示在今后创新创业教育中,将会继续加强教育和宣传力度,为学校和国家培养更多的创新创业人才。

 

 

 

热点资讯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