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新任领导班子见面会
信息来源: 发布者:通识学院 发布日期:2018-06-26 阅读次数:

 

622日下午2:30,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在博润厅召开了新学院新任领导班子见面会,学院联系领导副校长谢义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继燕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冉槐主持。

会上,徐继燕副部长首先宣读了任命文件,根据重电党 [2018]57号文件,决定任命沈雕同志为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

随后,沈雕院长和冉槐书记分别作了履职表态发言。沈院长表示这次以新身份回到学院,犹如十五年前初见,倍感亲切,对如何做好一名院长感到重任在肩,同时又信心满满,对我院工作的初步思考和打算可以概括为带团队,促改革,育成果,争优秀”12个字。冉书记表示学院的调整是为了适应未来发展的需要,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定位为功能性二级学院,要充分发挥好它的功能作用,对学院的工作将继续做到四个“对得起”,搭好班子,团结协作,不负组织的信任和希望。

接着,学院联系领导副校长谢义华发表了讲话。谢校长首先提到我校机构改革和整合是基于学校发展的需要。其次谢校长对新任班子提出了8个希望:希望新任班子增强政治意识;希望新任班子增强方向意识;希望新任班子增强学习意识;希望新任班子增强全局意识;希望新任班子增强团结意识;希望新任班子增强法治意识;希望新任班子增强廉洁意识;希望新任班子要有担当精神。最后对全院教职工前期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全院教职工砥砺奋进,共同助推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的发展。

 

 

热点资讯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