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教师莅临我校交流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者:通识学院 发布日期:2018-06-29 阅读次数:

 

        628日下午2点半,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邓小瑜副院长一行10人莅临我校学习考察,就创新创业相关话题进行交流学习。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冉槐、综合办公室主任孙家泽、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郑栋之及创新创业的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学习。

   本次交流会围绕创新创业教育顶层设计、创业创新教育运行管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经验三个主题进行探讨。会上,冉书记和邓院长互相交流了本院的创新创业工作经验,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创业创业专任教师也与我校的双创教师开展激烈的讨论研究。双方就双创教育进一步的发展达成共识,表示今后需多加强两校的交流合作,推动双创教育更好更快的发展。  

 

 

热点资讯
更多 >>